そばにいるね

在一个人的世界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我只是发给我自己看的

说清楚 
我自私我这个人特别自私
不喜欢助人为乐
不喜欢你所谓的能帮就帮
别来麻烦我
别来给我提什么换牌子要升舱要进休息室的要求
别来找我说换班我就一定得换给你
过年的时候就想吐槽了
明明是你有求于我诶
一找我就非得答应不可
怎么本地人就不过年了本地人就不回家了本地人就不用吃年饭了么
怎么样 占便宜的滋味很爽吧
那些同组换班不想还的
你特么找别人借钱也是从来不还的嘛
反正我家里没教过我不劳而获贪图便宜
有借就有还
从不指望他人 尽量自己解决
解决不了的想办法也要搞定
还有英语考试涨工资的事
我英语也很稀烂 考四级的时候还差十分呢
想坐我旁边传答案给你们是吧
考试那天我会最后进考场并且坐在第一排
你们平时对我是有多好
有事都推给我做 换班还要占我便宜
要脸吗

你找别人帮忙的同时 你又能给他带来什么呢
奉劝一句 不要老是找别人帮忙
尤其是我

评论
©そばにいる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