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ばにいるね

在一个人的世界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我只是发给我自己看的

1.好说话不代表没脾气 有事找你帮忙就笑嘻嘻 没事就mmp 可谁也没规定你找我就必须得帮到你 尤其是开口就一副祈使语气 想命令谁呢
2.每个人的做事方法不同 因为我没有按你们的预期做事被说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觉得我有句mmp 当说还是不当说呢 呵呵呵...劳资一定要说
3.往往看起来越是和善的人越会倚老卖老 关系越是熟络的人讲话反而更不客气 是玩笑是恶意我想我分得清 尤其是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尤其是你没办好找你做的事 我帮你是情分 不帮是本分 在你们使唤我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你又为我做过什么 一个个颐指气使的嘴脸真特么恶心得要死
4.除了面对旅客和外省的我不喜欢讲普通话一点都不

5.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双标玩的很6嘛 你们这些人吃相有多难看我会是第一天知道?!!

评论
©そばにいる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