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ばにいるね

在一个人的世界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我只是发给我自己看的

下次粗门再不会偷懒嫌伞重了😭😭 回来抹了好多身体乳还是感觉黑了黑了...没救了😭😭😭
最近见的都是武汉的班子 四辣过四滴讲胃口让我觉得特别滴虚浮 撇脚的弯管子本就别别扭扭奇奇怪怪 跟过外码一昂 
老头总在对我讲“在这座城市里,跟许多人比起来我拥有的真的已经很多了。”其实我明白他的意思 不要太贪心也不要计较得失 把一切拥有的得到的都当作感恩 这样日子会好过的多 可是...一切有那么简单么 
虽说不必羡慕任何人 该有的到最后都会有的 还是忍不住会想 如果是我的话多好 还是 人心不足 欲壑难填啊...
😑😑

评论
热度(1)
©そばにいる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