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ばにいるね

在一个人的世界过着两个人的生活.
我只是发给我自己看的

“但只要你的情绪有一点点是来自于我

我就是成功的”

                                 — —毕十三

“毕十三,我真的好讨厌你,我讨厌你那么喜欢另一个女生,我讨厌你对我无视的态度,我讨厌你忘记我!我好讨厌你,真的好讨厌你。” ​​​

                                — —林洛雪

“所有这些,在我一厢情愿地等了你那么久之后,你给我的回馈,居然只有两个字,平账!”

                               — —林洛雪

“海洋说过往没有意义,时机才有意义。余皓说过往很有意义,不然哪儿来的蛛丝马迹。而在我和她的过往里,我错过了时机,她放过了所有的蛛丝马迹。”

                               — —毕十三



评论(1)
©そばにいるね | Powered by LOFTER